converse帆布鞋搭配技巧,讓你兼顧舒適與時尚 型錄推薦

      如今的Converse帆布鞋也可以時髦和舒適雙重兼顧,Converse帆布鞋搭配不同的單品可以演繹出不同的時尚風格。那麽Converse帆布鞋搭配什麽衣服才夠時髦呢,看看小編推薦的幾款Converse帆布鞋技巧吧,讓你時髦到飛起來。
        寬松的襯衫搭配Converse帆布鞋時看起來優雅完美,金屬手镯,帽子的裝束風格看起來很活潑,這套衣服配搭高馬尾發型一定會有著難以置信的活潑休閑感。Converse帆布鞋的搭配不僅增強了休閑的外觀,而且百搭的功力絲毫不比高跟鞋差。T恤搭配牛仔夾克已經成爲無數的專業人士的一種最喜歡的風格,特別是在秋季,簡單又時尚。牛仔夾克這個別致的帥氣外觀可以搭配舒適的Converse帆布鞋,而且在一些不太重要的工作場合,這身裝束也完全能夠勝任。
converse帆布鞋
        高腰短褲在任何時候看起來都非常的時髦,而且各種休閑場合都能輕松駕馭。可以嘗試搭配一件印有動物印花點綴的款式,再配上一雙Converse帆布鞋搖滾起你的夏末秋初,絕對是個不錯的時尚外觀。色調大膽的條紋連衣裙時尚感頗強,明亮的黑白相間相當惹人喜愛,性感的樣子絕對是秋日裏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搭配Converse帆布鞋的你猶如被施了一點魔法,輕松別致中又帶著一點小活潑,在午後的陽光中明媚動人。喜歡的朋友,敬請登陸converse台灣官網購買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