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一波新品!adidas NMD R2白色潮鞋

     adidas Originals三葉草可以說是adidas最受歡迎的旗下品牌,與其它adidas單品不一樣的地方是,adidas Originals三葉草的鞋子包括服裝相對而言比較時尚、休閑、潮流,不再是運動風格,adidas Originals三葉草的複古板鞋得到潮流領域不可或缺的認可。
adidas NMD
        在繼4月初上架的女生專屬“Triple White”之後,adidas NMD R2 將迎來又一雙全白配色。adidas官網這雙全新的adidas NMD R2 同樣是采用白色 Primeknit 材質打造,但與前者相比,鞋身省去了一直被吐槽的Shadow Noise條紋設計,更顯幹淨利落,並在鞋舌和後跟拼入皮革提高質感,再以黑色拉環增加對比,最後結合 R2 的白色 BOOST 中底和橡膠外底俐落呈現。目前,我們尚未獲得這雙全白adidas NMD R2 的發售信息,但這次應該不是女生專屬了,感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關注。本文由愛迪達台灣官網出品(http://www.adidas-sports.com.tw/

留言

熱門文章